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名叫《巧克力味的暑假》這本書。這本書是兒童作家伍美珍寫的,是推薦書目其中的一本。 

  說實話吧,這本書非常好看。文中的主人公項心儀在這個暑假裡嘗到了畢業那種孤獨的滋味。因為她畢業后,要和曾經親密相處了六年的三個好朋友離別了,進入初中的新生活。 

  雖然項心儀要和朝夕相處六年的同學分離,但是她在這孤獨的暑假裡結識新的朋友——黃小月。這本書我最喜歡“四人組重聚的日子”這一部分,這一部分講述了項心儀和“人見人逃四人組”的組員重聚,最後回到母校 ,回憶起以往那些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活。對項心儀說,在這個暑假裡,她嘗到猶如巧克力一般苦澀而又甜美的滋味。 

  是的,和好朋友分離的滋味是非常難受的,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我是轉學生,為了在好的環境學習,轉學到市二小上學,和相處三年的同學和好朋友分別。不過,在往後的日子裡,我也認識了新的同學和朋友。 

  暑假后,我就要進入六年級,很快又要和好朋友分別了。所以,我要珍惜和好朋友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您正在瀏覽: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