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名叫《巧克力味的暑假》。 

  《巧克力味的暑假》一文主要寫了主人公項心儀讀完了六年小學,升初中時要離開三個好朋友那種痛苦心情,但好運的是,在新學期里,他將會再有新的朋友。這使她過了一個猶如巧克力味的暑假,當中即有甜有苦。 

  我也曾經嘗試過和好朋友分開過,所以項心儀的心情我很明白。那是在四年級的事了,那時和我做了三年同學的匡家緯轉走了。我們的感情很好,猶如親姐妹一般。但我的這個妹妹卻不在了,我那時十分想念她。可過了一段日子,我又想到,雖然匡家緯轉學了,但我還有很多的好朋友和同學。 

其實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讀完這個學年我也要升初中了,想到新學校里有可能會與現在的好朋友、同學離開,難免會有一些不捨得,畢竟我們相處了六年,六年是一個漫長的歲月呀!可是換一個角度想,即使離開了好朋友,也會有新的朋友,也不會變得很孤獨呀!  

希望我也能像項心儀一樣,過一個猶如巧克力味般的六年級暑假,苦澀中又帶着甜甜的味道。 

作者:張紫韻

您正在瀏覽: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