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利用寒假的時間,我讀了陽光姐姐伍美珍的書:《巧克力味的暑假》,讀完后,我便感受到主人公項心儀畢業后與同學之間的傷感還有對未來的恐慌,所幸的是,她又遇到了新的同學和朋友……

  這本書主要講了:畢業考好過關,但畢業時心理這道坎卻難過關——對於小學畢業生項心儀來說,這個暑假她嘗到了畢業的獨特滋味。曾經與她相處了六年的三個好朋友,在畢業后勞燕分飛,心中那無限的孤獨與無奈,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到。所幸的是,她又遇到了新的同學和朋友……友誼的滋味,對她來說,猶如巧克力一般,苦澀又甜美。

  讀完這本書,我知道了離別的確是一件很傷感的的事情,但人生總免不了離別。因為畢業后是一生中第一次離別,所以心情一定很難過,不能適應,但過去無法挽回,在未來的日子裡,自己還會收穫新的友情和歡樂!應該高興的是,自己好好珍惜同學之間的友情,這真是一份很美好的情感。而以後我們一定會因為擁有這些美好純真的回憶,而感到非常幸福和幸運的!

您正在瀏覽: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