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巧克力味的暑假》這本書主要分為兩個內容:巧克力味的暑假是寫了一位名叫項心儀的女孩在六年級畢業后的暑假生活。她的外號叫“瓜子臉女霸王”,和自己的三個好朋友組成了“人見人逃女生四人組,可是各自分散到了別的中學了。在暑假中認識了兩個新朋友,一個是樓上的朱子同,在大草原旅遊時認識“黃瓜小月餅”黃小月。最後寫了四人組加上黃小月後變成五人組,一起出去玩后又去學校回味以前的校園生活,這個暑假有點像巧克力,有點甜又有點苦似的。 

   讀後是我知道了在和好朋友分離的時候是痛苦的,但這是必要的,在新的生活中你會認識更多的好朋友,也會成為知己。 

  《我班女生愛打人》寫了主人公錢青毛和兩個好朋友杜子騰、秦大博組成“狗仔隊三人組”一直和“蛋殼四人組”作對,最近來了一個新學生,名叫郭晶晶,外號“猴子”後面知道是老師的孩子,和錢青毛同桌,組成了“蛋殼五人組”,最後寫了和留級生沙文盛的校園生活,是男生團結起來,不再受女生的欺負。讀後使我知道了我們要和自己的同學團結友愛,這樣才能有一個好的班級體,所謂團結就是力量。讀完這一整本書後,我覺得整本書寫得很好看,知道了六年級的暑假猶如巧克力般的味道有甜有苦,分別是痛苦,但是你會在新的生活中認識更多的朋友、知己;只要我們團結就會成功,團結就是力量。這是我讀完這本書的感想。  

您正在瀏覽: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