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最近幾天,我讀了陽光姐姐伍美珍新出的書《巧克力味的暑假》,可真算是廢寢忘食。說實話,實在是太好看了,令我如痴如醉. 

  文中的女主人公項心儀在這個暑假裡嘗到了畢業后獨特的感覺。因為畢業后,將要和曾經相處了六年的三個好朋友分開了,其中一個還要到外地去讀書,心裡一定會感到不開心。但辛運的是,在暑假裡她又遇到了新的朋友與同學……,所以說,這個暑假裡面,她感到了一種滋味,這種滋味猶如巧克力一般苦澀而又甜美。 

  讀了這篇課文之後,我想起了我的一為朋友------何氏璧.她四年級就轉學了,可現在我都還掂記着她.我知道失去朋友是多麼的痛苦,項心儀我知道你的感受.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必須承受,但我現在又有一個知心朋友. 

  雖然與朋友分離是一件很難受的事,但是即使我與她分開了,但是以後還會相見的。而且在新的生活里,我們也會認識到更多的朋友,他們也是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與其捨不得,不如樂觀面對事實。這樣對我們也會更好一些。 

  最後,我還是那句話,大家一定要樂觀地去面對生活.記住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分開了就讓他分吧!

您正在瀏覽: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