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放暑假了,我為了讓這個暑假過得更有意義一些,特地去永正書店買了幾本書看。其中有一本書的名字很好聽叫做《巧克力味的暑假》。這本書是陽光姐姐伍美珍寫的,是她為了迎接暑假寫的。這本書實在是太好看了,我看完了便寫了這本書的讀後感。 

  文中的女主人公項心儀在這個暑假裡嘗到了畢業后獨特的滋味。因為畢業之後,將要和曾經親密相處了六年的三個好朋友分離了,其中一個還要到外地去讀書,心裡難免會感到有一絲難過與孤獨。但可幸的是,在暑假裡她又遇到了新的朋友與同學……,所以說,在這個暑假裡,她嘗到了猶如巧克力一般苦澀而又甜美的滋味。 

  下學期我就要升畢業班了,我也要經受與同學畢業之後分離的滋味。但是無論我們在什麼時候,友誼是我們的支柱,沒有朋友的日子,是多麼的痛苦!當朋友們為我們排憂解難的時候,又是多麼的甜蜜,項心儀與我們每一個人都一樣,只要大家與新老朋友在一起,永遠不變,勇敢前進,畢業后的暑假,甚至以後,也不會感到寂寞了。 

  雖然與朋友分離是一件很難受的事,但是即使我們與他們分離了也是會相見的啊。而且在新的生活里,我們也會認識到更多的朋友,他們也是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與其捨不得,不如樂觀面對事實。這樣對我們也會更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