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有圖案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圖案的書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河北省晉州市 華北石油綜合四處子弟二校二年級 李昀翰



  我的書包沒有圖案。它全身都是深綠色的,正面中間嵌着一個金屬商標,此外,再沒有一點花紋。

  我想換一個建建那種有一個機器人的。可是都已經是第三個學期了,我的沒有圖案的書包還是結結實實的,沒有一丁點要爛的樣子。

  我等不及了,自己動手在上面畫了一幅《藍貓和淘氣》。鄰居的小弟弟看見了,一個勁地問在哪兒買的。我得意起來,這可是絕版,多少錢也買不來的!

  洗書包的時候,畫也被洗掉了。沒關係,我又畫了一幅《數碼寶貝—暴龍獸》,這可是近幾天同學們中間最熱門的明星。小瑞有一套簡筆畫,小宇有三百多張卡片,可是誰也沒有數碼寶貝的書包呀!哈哈!

  我開始喜歡我的沒有圖案的書包了。我想好了,下一次要畫一幅《齊天大聖》。孫悟空可是最厲害的,什麼機器人,靠邊站吧。

  我不會把書包使勁往桌子上摔了,我要好好保護它,一直用到小學畢業。

您正在瀏覽: 沒有圖案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圖案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