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魔法圖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魔法圖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悄悄的,她來了,帶着她那多彩的魔法圖案向我們走來!

  魔法雨

  春姑娘,拿起她的魔法棒,沙沙沙,雨下起來啦。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開得燦爛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彷彿少女般楚楚動人。花花草草,形成了“春”的圖案。

  魔法風

  春姑娘,拿起她的魔法風扇,對着大地一吹,把筍娃娃吹醒了,筍娃娃鑽出地面,睜着大眼睛,一看,哇!真是喜出望外,世界可真美啊!鳥兒們嘰嘰,喳喳,咕咕,嘻嘻哈哈地玩起來。小鳥們為了感謝春姑娘,飛出了一個“姑”字。

  魔法氣

  春姑娘,有一間溫暖房,她把門打開,裡面的暖氣散發到人間,於是,人們便不覺得冷了。河裡的小魚在溫暖的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擺出了一個“娘”字。

  魔法愛

  日本的地震,中國的旱災,美國的龍捲風,利比亞的戰爭,春姑娘心疼極了,於是,她拿起魔法畫筆,畫了一個大大的愛心。從此,人類沒了戰爭,沒了災害,他們和平共處,互相幫助。人們開心地唱呀,跳呀,擺出了一個“好”字,來感謝有魔法的春姑娘。

  恍忽間,人們明白: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們心情綻放,讓人間如此美好。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魔法圖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魔法圖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