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書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書包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人人都有吧。他(它)默默無聞的(地)幫助我們中小學生(,對我們來說,它)是必不可少的,是我們學習的好幫手,是值得我們同學來讚揚的。 

  我有一個米奇的書包,上面有個大大的米奇。(我常常)拿着書包趕公共汽車。也許大家也有這樣的經歷。這個書包跟隨我多年,每天它用它大大的口袋裝着豐富的知識。我有時也會報答我的書包,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用洗衣粉,洗書包上因為我才造成的污漬。用自己潔白如雪的手用力的(地)搓書包。不一會兒水從白變成了黑。就這樣反反覆復的(地)洗。第二天我心愛的書包(就變得)乾乾淨淨、潔白無暇(了) 。連老師都說我的書包真乾淨。 

  (我還)要對書包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書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