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草的銀頭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銀頭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銀銀喜歡銀色。

  春天,小草銀銀讓春姑娘把她的頭髮染成銀色。春姑娘說:“對不起,銀銀,我只能把你的頭髮染成青色”。銀銀非常傷心。

  夏天小草銀銀讓夏姑娘把她的頭髮染成銀色。夏姑娘說:“對不起,銀銀,我只能把你的頭髮染成深綠色”。銀銀非常傷心。

  秋天小草銀銀讓秋姑娘把她的頭髮染成銀色。秋姑娘說:“對不起,銀銀,我只能把你的頭髮染成金黃色”。銀銀非常傷心。

  冬天小草銀銀讓冬姑娘把她的頭髮染成銀色。冬姑娘說:“好啊,不過你可不要後悔呦”?銀銀說:“不會的,有了那麼漂亮的頭髮我高興還來不及呢”!

  就這樣銀銀的頭髮變成了銀色。忽然,銀銀的頭髮掉下來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頭髮染多了是會傷害身體的。這下銀銀真的後悔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銀頭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銀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