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我就可以摺紙了!我可以折雙人船、小褲子、小衣服、照相機、千紙鶴……很多有趣的東西。折完后還可以塗成彩色的,送給我的朋友們。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如果今天沒有作業,我就可以畫畫了!我要畫雞媽媽帶着雞寶寶練習捉蟲子。一隻雞媽媽帶着四隻雞寶寶在草地上捉蟲子。毛茸茸的小雞,淡黃色的身體;嫩綠的草地上,有幾條胖乎乎的的小蟲子。小雞們追趕着這幾條小蟲子。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我就可以看我喜歡的《三國演義》了!三國演義中的故事我最喜歡的是“三顧茅蘆”。諸葛亮沒在家,劉備一直非常有耐心的找他,最後終於和他見了面。諸葛亮很棒,劉備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有意思的知識。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我可以干很多我喜歡乾的有意思的事情,那該是多麼快樂而又開心呀!

  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實驗小學二年級 王雨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