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的腳最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腳最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雞、鴨、貓、馬在樹下爭論誰的腳最好。

  雞說:“我的腳最好。長長的腳趾,又尖又靈活,刨土找食全靠它。”

  鴨說:“我的腳最好。腳趾間長着蹼,好像船槳,游泳可方便啦!”

  那麼貓和馬又怎麼說呢?他們的爭論結果又怎樣呢?請你展開自己的想象,把故事編下去。

  貓說:“我的腳最好。抓老鼠的時候把藏在腳里的爪子伸出來抓老鼠,又快又方便。如敵人出現,我可用爪子爬樹,我如果沒有爪子早就成為敵人的美食了。”

  馬說:“我的腳最好。我的腳長得粗壯有力,誰都沒有我跑得快。”

  這回可遭了,它們四個都說自己的腳好,吵個不停。把正在睡覺的牛伯伯吵醒了,牛伯伯走過來問:“你們四個別吵,到底怎麼了?”

  雞說:“我的腳最好。”鴨說:“不對,是我的腳最好。”貓說:“不對不對,我的腳最好。”馬說:“應該是我的腳最好。”牛伯伯聽了說:“你們都說錯了,你們都只看到自己的優點,都沒有看到別人的優點。其實你們自己的腳對於自己來說都很好,對於別人來說就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誰的腳最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腳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