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草在哭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在哭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在哭泣

樂書

  在我們村口的黃河路,路旁二排樹木沐浴着春風,滋潤着春雨,更顯得生機勃勃,青翠欲滴,伴隨着綠樹的是樹下令人心疼的小草。

  每當夜幕降臨,華燈高照的時候,黃河路旁恨心的燒烤店店主,把桌椅擺到樹下草地上,生意很紅火。到店裡消費的客人們,任意蹂踩着小草,並將骨頭、田螺殼隨意丟棄於草地上。月光淡淡,清風徐徐,他們愜意地喝酒聊天,卻全然不顧腳下嫩嫩的小草已是傷痕纍纍,淚流滿面。

  一陣夜風吹過,使人頓覺絲絲涼意,也使人彷彿聽到小草哭泣的聲音,路旁的樹木也愛莫能助,也只有輕輕地搖頭,苦惱地嘆息。等到店主收攤,露水姑娘悄悄地愛撫着它們,滋潤着它們,好像在為它們療傷。而我們是不是也應該為小草做點什麼。

您正在瀏覽: 小草在哭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