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神奇的書包,它的上面有三個按鈕。第一個按鈕是黃色的,它可以記住我的指紋。這樣別人就不會亂翻我的書包了。第二個按鈕是紅色的,它可以自動把書包打開。第三個按鈕是綠色的,它可以自動把書包關上。

  書包的右側有一些分了類的按鈕,有課本類、作業本、練習本類和文具及課外用品類。課本類那一排里有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音樂書、美術書等按鈕。作業本、練習本類那一排里有語文作業本、數學作業本、語文練習本、數學練習本等按鈕。文具及課外用品類那一排里有鉛筆盒、水彩筆、跳繩等按鈕。書包的左側有一個出口,你想拿什麼就按什麼的按鈕,那個出口便會出現你想要的東西。

  另外,我的書包還有防水、自動清洗等功能,等一學期過去了就會馬上自動清洗一遍。

  打開書包,裡面有一個厚厚的卡片,卡片上寫着年、月、日、星期及課程表。在我放學沒寫作業的情況下它可以用悅耳的音符告訴我該寫作業了。我在收拾書包后它可以告訴我沒帶什麼東西。而且,我課堂不明白或很難的題它可以打印出來,課下給我解答。在課下我還可以拿它來玩電子遊戲。

  同學們,你們說我的書包棒不棒?

  河北石家莊石家莊市曙光小學二年級:宮兆寧

您正在瀏覽: 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