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包的自述

尋烏縣實驗小學四(3)班

  林禎凱

我是龍龍剛從超市裡買來的一個卡通書包。我長得可漂亮了!我身上有許多卡通人物,每當龍龍背起我,就會引起周圍人羨慕的眼光。

我來到龍龍家,盡職地為龍龍服務,幫助龍龍學習。他往我“肚子”里裝了許多書:有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雖然我累得喘不過氣來,但我還是非常高興,因為龍龍很愛學習,也很愛惜我。

今年龍龍讀四年級了,可他變壞了,一點兒也不愛惜我了。往我“肚子”里放些對學習無關的東西:小人書、漫畫書、巧克力、汽水……甚至連墨水瓶也放進我的“肚子”里,弄得我的“肚子”又臟又潮濕。我只好默默地向文具兄弟姐妹們訴說我的不幸。

記得有一次,龍龍和玲玲打了起來。原因是期末考試時,龍龍想看玲玲的試卷,可玲玲把試卷遮住,不給龍龍看。龍龍怒火朝天,氣沖沖地抓起我就向玲玲砸去,我只感到天昏地暗,耳邊風“呼呼”直響,接着我便感到頭昏眼花、四肢無力,幾乎要暈過去。龍龍把我往身上一背,回到家,把我往牆上一扔,摔在水泥地板上,失去了知覺。

好半天,我在朦朧中慢慢醒過來,輕輕撫摸着身上的傷口,哭泣着,嘆息着,從心裡呼喚着,“龍龍呀龍龍,我幫助了你學習,讓你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從來沒有半句怨言,可你為什麼不愛惜我呢?希望你能改過來,做一個真正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