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村裡的選美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村裡的選美大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村的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又要開始啦!個個女孩都在努力地讓自已美麗,愛漂亮的鉛筆小姐也不例外,她趕緊去服裝店裡挑選自己的裙子。 

  服裝店裡人山人海,試衣間都爆滿了,鋼筆姐姐實在是等不下去了,只好改天再來吧。過了一天,鉛筆姐姐又來了,這次少了一些人,鉛筆姐姐左挑右選都挑不到自己喜歡的裙子,要麼是太小了,要麼就是不好看,只好去鞋子店逛一下啦!鉛筆姐姐看到了一雙高跟鞋,她試了一下,太小了,好問服務員:“你們有沒有大一些的。”服務員說:“沒有了,都被人買光了。” 

  鉛筆姐姐只好失望地回到了家,鉛筆姐姐向爸爸請教:“天下最漂亮的衣服在哪兒?”爸爸說:“在你的心裏面。”說完就走了。鉛筆姐姐冥思苦想了幾天,才明白其中的道理。這幾天,她沒有去買衣服,而是在練自已的本領。 

  “選美比賽開始!”裁判大喊一聲,鉛筆姐姐就穿着最樸素的衣服自信地走上了台,只見她跟觀眾打了一聲招呼,然後認真地跳了芭蕾舞,優雅而又自信。表演完畢鞠了個躬:“謝謝大家!”接下來的幾個女孩的裝扮都比鉛筆姐姐好看,可才藝就不怎樣。 

  到了最後,個個女孩都緊張地盼望自己得第一名,只有鉛筆姐姐冷靜地坐在那裡,一句話都不說。“本年度選美大賽冠軍是——鉛筆姐姐!” 裁判大聲宣布,“請鉛筆女孩上來說獲獎感言。”觀眾們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 

  “其實世界上漂亮的衣服就是你的自信!”鉛筆羞澀地說。台下掌聲雷動。

您正在瀏覽: 書包村裡的選美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村裡的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