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漂亮的書包,碧綠色的身子,長着兩條長長的“辮子”。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夥伴——小主人龍龍。

  我在龍龍身邊,總是盡職盡責地為他服務,幫助他學習。雖然,龍龍往我的“肚子”里裝了語文、數學、圖畫等許多教科書和作業本,我感覺很累,喘不過氣兒,但心裡挺高興,因為他愛學習,也愛惜我。

  今年,不知為什麼,他變壞了,一點兒也不愛惜我,盡往我“肚子”里塞巧克力、小人書和玩具等等與學習無關的東西,把我身上弄得又臟又濕。可龍龍從不來不肯把我洗一洗、曬一曬。每當這時侯,我只好默默地流着眼淚,悄悄地嘆息。

  如今,我已失去了當初的美麗色彩,變得老態龍鍾了。龍龍啊龍龍,我幫你學習,是你增長了知識,開闊了視野,從來沒有一句怨言,可是你為什麼不把我當好朋友,不愛惜我呢?為什麼,這究竟是為什麼呀?

  江蘇省徐州市解放路小學五年級 權逸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