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大家都認識我嗎?我就是天天陪伴我的小主人從學校里出出進進,感受着小主人的喜怒哀樂,伴隨着小主人的成功與進步的書包。如果沒有我,我的小主人的文具、書就會扔得亂七八糟、雜亂無章。看,我的肚子里空了——那是因為我的小主人正在寫作業吧。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們書包原來生活很不好,每天小主人都把我的小肚子塞得滿滿的,我都直不起腰來,與“小豬”沒什麼區別,小主人背着書包也累得彎腰駝背。如果小主人寫作業寫的不耐煩了,就把我扔得遠遠的,每天晚上我都很傷心地哭。而現在,我的肚子里只有一本語文書、一本數學書與幾個本、幾支筆,現在我的小主人學習非常輕鬆,業餘生活豐富多彩,因此小主人也格外愛惜我,每個星期都把我刷得乾乾淨淨,生怕我身上有一絲瑕疵,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說起這些,那都得得益於於學校現在所實施的素質教育,減輕了像小主人一樣的學生們的學習負擔,使這些小學生“輕裝上路”輕鬆學習。 

  好了,不說了,我要早早的睡了,我明天還要伴隨我的小主人上學去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