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不見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包不見了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李佳奇

  放學后,我連忙朝操場跑去是因為我和同學約好了一起去踢足球。

  玩着玩着,我感覺非常口渴,水在書包里。“咦,我的書包呢?怎麼不見了呢?”我的心情一下子亂了陣腳,趕忙找起書包來,幾個同學圍過來問:“你在找什麼呀,這麼著急?”我急急忙忙地說:“我的書包不見了!你們快點幫我找找!”我的話音剛落,就有幾個同學在幫我找,還有幾個去找老師去了。慢慢地,越來越多的同學在幫我找書包。但是我們把整個操場都找遍了,還是不見書包的蹤影。這時,我開始責怪自己起來:早知道我就放學了馬上就回家!不應該在這和同學們踢足球,那樣,我的書包也不會不見!看着同學們還在幫我找書包,一股感激之情湧上心頭,這時有二個同學朝我跑了過來,他們對我說:“你的書包是不是根本沒有背下來呀!”我恍然大悟說:“好像是的,我去教室找找!”我飛快朝教室跑去,一進教室,果然,書包的確在教室里,我抱起書包對書包說:“哦!寶貝書包我終於找到你了!”

  我的書包終於找到了,我要特別感謝那些幫我找書包的同學們。

  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