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遇書包減肥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遇書包減肥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吹口琴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五年一班 高雨琪

  我常常聽爸爸說他曾經是文藝骨幹,我不相信,於是問他:“你會什麼?”爸爸笑了,“吹口琴。”我一聽,不禁笑了起來,他會吹口琴?就是會,也只能吹“哆??咪”。

爸爸見我不信,就一本正經地對我說:“我的技術雖不高,但教你可是綽綽有餘。”

  “我看你是誤人子弟吧!”

  “不相信是不是?我明天就買個口琴給你吹吹。”

  看着爸爸胸有成竹的樣子,我暗想:“他難道真的會吹口琴?不是吹牛吧?沒見過他吹口琴啊!”

  第二天,爸爸果真買了一個口琴,對我說:“我今天給你露一手。”說完,就給我吹了一首《花兒為什麼這樣紅》,我不禁佩服得五體投地,我對爸爸說:“你能教我嗎?”“沒問題。”爸爸自信地說。

  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就連最基本的吸氣訓練就把我累個半死,要想吹一首完整的曲子談何容易?吹的時間過長,就會覺得頭昏眼花,有時我真想放下口琴休息休息,爸爸對我說:“我當時練口琴用了一個月,你呀,也得一個月,別著急。”我聽了,氣憤地說:“你別瞧不起人,我偏把你一個月的時間縮短為一天,哼!”我生來就有一股不服輸的勁兒。

我照着書上的音符一個一個認真地練,有時腮幫子吹疼了,也不停下,一心想着“把一個月變成一天”這句話,後來,連爸爸都感到煩了。

  晚上,我把音樂書上所有的曲子給爸爸吹了一遍,爸爸聽后,笑了,媽媽也笑了,就連口琴好像也笑了。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願我們每個人做事情都有恆心,不要退縮,成功就在你面前。

您正在瀏覽: 夢遇書包減肥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遇書包減肥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