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和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和書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和書包是一對好朋友,但是她們有一個共同的缺點:很驕傲,常常為一件小事而吵架。 

  今天,書和書包又開始爭吵。仔細一聽,原來,他們在比誰的本領大。 

  書說:“我的本領最大,可以給主人增加知識,所以大家都喜歡我。而你卻不行。” 

  書包說:“我雖然不能給主人增加知識,但是可以讓主人輕輕鬆鬆的把一些書拿到學校去。” 

  今天,主人要去奧數比賽,書和書包知道了,就跑到主人前面說:“用我吧,用我吧!”主人把書拿走了,這次書贏了。 

  一天,主人去郊遊,書包和書知道了,到主人前面說:“用我吧,用我吧!”主人把書包拿走了,這次書包贏了。 

  不管怎麼比,都是打平,於是,書和書包去找主人評理。主人聽了說:“你們應該和睦相處,不應該這樣。”書和書包聽了,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書和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和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