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在城市裡度過的。反反覆復的生活中也發生過許許多多的趣事。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那一次…… 

  吃完晚飯後,我發現家門口有一塊緩緩挪動的大排骨。靠近一看,原來是小螞蟻們正在搬運糧食呢。我在一旁吶喊着:“加油!加油!”可是,搬着大排骨的它們依然搬着大排骨慢吞吞地爬行。一怒之下,我吸了一大口氣,‘呼——’的一聲,把它們吹飛了。它們還以為“颱風”來了,十分慌張,不久后它們再次聚集到大排骨周圍,搬起大排骨繼續前進。後來,我覺得不惡搞一下就太無聊了。我又製造了一次“颱風”,這次它們卻鎮定着繼續前進。我又一次製造了“颱風”,無論它們多麼鎮定,都還是被我的大“颱風”給吹散了。可是,它們依然堅持把這塊大排骨給運到了目的地。它們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令我十分敬佩。我想,無論我製造多少強大的“颱風”,它們都會堅持下去。 

  沒想到,這小小的螞蟻卻具有世界上最可貴的精神——毅力。憑着它們那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明白了:雖然螞蟻的身軀渺小,但他們卻具備着偉大的精神。這是我們所值得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