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狗是一種對主人很忠厚的動物,它有的時候很調皮,有時候也很聽話。 

  它很調皮。有時候,它會趁你不注意,躲到床底下跟你捉迷藏,容納感你到處尋找它,任憑你怎麼叫,它也不出來。他還喜歡啃拖鞋,在晚上。我們睡覺的時候,他便把我們的妥協拉倒別的地方,早上,我們一家人光着腳丫,四處尋找拖鞋,真是有好氣又好笑。 

  它雖然很調皮,但有時卻很聽話。有時候我很他做遊戲,我拋球,讓它撿回來,就給它吃火腿腸兒,它一看我的手勢,就乖乖地把球撿回來,這時候我就會給它一塊火腿腸兒,然後再扔再撿再吃,我們各自從遊戲中獲得了快樂,見了了感情。還有的時候它靠着你身邊睡大覺,一睡就是幾個小時,這時它顯得非常可愛。 

  雖然這隻小狗非常調皮,但我們卻不會責備它,因為他是那麼生氣勃勃,調皮可愛,我越來越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