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聰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聰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認為那又只狗可以是我的,只不過我偶爾的時候怕狗有些怕狗罷了,而且,那隻狗是一隻小黃狗,它住在我的家鄉河源的孔布里它非常可愛,需然它長得比較野狗般的,可它十分的聽話,如果你想叫它過來的話,你可以做兩種動作:1、叫它的名字——聰聰(這個名字是我伯伯取得,他才是小黃狗的真正主人哦!)2、你可以在它的面前拍拍手。這些動作都可以叫它過來哦,不過他對生人還是蠻怕怕的,所以你千萬千萬不要在它的面前拿棍子或類似棍子的東西哦!你也千萬不要把它惹急了,不然的話,它會向你怒哄或者不理睬你,一看到你就躲地遠遠的(我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我?)。 

這隻小狗狗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它的脖子下有一個小巧的鈴鐺,這是我伯父給它戴上的,那個鈴鐺小小的,金黃金黃的,響起來“叮鈴鈴,叮鈴鈴”很好聽的。 

它非常喜歡和一隻小白母狗玩,那隻狗叫做菲菲,它非常的文靜,很有淑女的風範,可是當聰聰和它玩的時候,它總是躲來躲去的,可能是因為聰聰太粗魯了一點吧?我總是發現聰聰在和菲菲玩時,嘴巴里總有一把白毛,這讓我十分的心疼,不過我認為應該是菲菲在脫毛吧? 

這就是聰聰,我永遠喜歡它(除非它對我不友好)。

您正在瀏覽: 小狗聰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