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狗熊,這是我剛出生時,爸爸給我買的玩具。我非常 喜歡他。 

  小狗熊長着一雙圓圓的黑眼睛,一個三角形(▲)的棕色小鼻子,一身閃閃發光的黃毛,兩個半圓形的耳朵,兩條短而小的胳膊,兩條向上翹起的腳。脖子系著一條“紗巾”,胸前有一隻小熊標誌。 

  這個小狗熊陪我走過無數個日日夜夜,陪我經歷過無數風風雨雨、喜怒哀樂,我何以報答? 

  我考試成績不好,小狗熊對我說:“何蕾蕾,怎麼回事,考的這麼差,分析一下原因,繼續努力,爭取下次考好!”我靠好了,小狗熊對我說:“加油,繼續保持,爭取下次也考這麼好!”總之,我高興它和我一起高興‘我傷心它和我一起傷心。 

  這就是我的小狗熊,我最想對它說的是:“謝謝你小狗熊,你給了我鼓勵、支持和關心,讓我感悟到朋友的可貴。 

  小狗熊——I LOVE YOU!我愛你!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好嗎? 

  支持一下吧 !

您正在瀏覽: 小狗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