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原先,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叫黑熊。他長着胖乎乎的身子,身子上長着黑的發亮的毛,猛地一看,真像一隻大黑熊。所以我們親切地稱它為“黑熊”。 

  不說也怪,無論是誰叫它的名字,它都會轉過身來看着你,如果是我叫它,它好像在說:“我的小主人您有什麼吩咐?”如果是別人叫,它好像在說:“幹什麼呀?” 

  它有時候很貪玩,無論誰怎麼叫它,它也不肯回家。就是遇上個小石頭,也得玩個夠才肯回家。 

  它有時也很盡職。如果有生人進來,它必然狂吠起來。我便說:“別叫了,他是客人,不是小偷。它好像是做錯了什麼似的,把腦袋耷拉下來,一副讓人又可氣又可笑的樣子。 

  我家的黑熊是多麼地生氣勃勃,天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