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憐的小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狗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胖胖】它應為胖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胖胖】有一天它在樓下咬人,讓后就有人投訴,然後爸爸就說:要殺【胖胖】,我就呆了。我卻不敢在他們面前哭,我就悄悄的哭了起來,爸爸說下午去叫人把【胖胖】殺了,我想要是不殺,就好了爸爸說【胖胖】咬人得必須殺,我就藏起來哭,我就把眼淚擦乾,我就不向哭的樣子了。爸爸說:【胖胖】咬人,別人都投訴了,不得不殺啊。我說:我不想讓它死,爸爸就說:以後在養一隻不咬人聽話的小狗好嗎,我說:我就要這隻活潑可愛的【胖胖】看它玩的多開心到了最後還是殺了。謝謝你【胖胖】你給了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卻沒有好好照顧你實在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