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石門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石門洞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遊石門洞

 浙江省青田縣 青田縣實驗小學六(四)1班 陳家豪

  黃金假日------國慶節陽光燦爛,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了石門洞風景區。來到門口,只見一艘輪船向我們開來,我們上了船。船動了,只見江面急流翻滾,拍擊着岸邊的一塊塊石崖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走進大門,抬頭望去,只見那長長的天索橋,橫跨在兩座山的頭頂。山腳下的河水清澈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高天白流雲也倒映在其中,一群群魚兒在河裡歡樂地遨遊、嬉戲。

  我們沿着山路來到了石門飛瀑。你瞧,在綠樹成蔭的兩山之間,夾着雄偉壯觀的石門飛瀑,急劇飛奔的水流直瀉而下,彷彿是奔騰咆哮的萬匹野馬破雲而來。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不禁深深讚歎。

  離開飛瀑,我們沿着用石頭砌成的石階,來到天索橋。舉目眺望,綠樹成蔭的石門洞盡收眼底。

  向前看,波濤洶湧的江水浩浩蕩蕩。一隻只飛燕在江上飛過,一艘艘遊船彷彿是一片片葉子,飄蕩在水中。

  向下看,兩座山之間有一個山洞,側耳傾聽,火車從下面呼嘯而過。

  啊!美麗的石門洞,你永遠留在我心中。

  

  指導教師:葉麗敏

您正在瀏覽: 秋遊石門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石門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