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游石窟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游石窟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太陽放出奪目的光芒,我們在車上說笑話,圓圓妹妹唱出動聽的歌兒,大家臉上顯出一張張勝過太陽之燦爛的笑臉。 

  不一會兒,我們到達目的地,一下車,圓圓妹妹又蹦又跳,阿姨欣賞風景,吳叔叔與爸爸在談論什麼,,而我,卻激動地在周圍摸摸這,碰碰那,似乎從沒見過一樣。 

  我們路過“紀念品出售台時”,我們都被吸引了,有鋒利的寶劍,有小巧精緻的木頭彈弓,還有用子彈殼拼成的飛機,坦克,樣樣栩栩如生。 

  我們將票遞給一位阿姨,便跟隨導遊阿姨進入5號石窟,一進石窟,只見洞內寬大,壯觀,一根擎天石柱,令遊人嘆為觀止!只見石壁上有一些奇怪的壁畫,如同真的一般,有美若天仙的女子,凶神惡煞的妖魔,牆上的花紋,像現代的瓷磚一般精美,古代人怎麼有那麼的聰明呢? 

  一根根“擎天石柱”是怎麼建成的呢?這一個個問題可難倒了我們。當我們看見一塊奇異的石頭時大家一同端詳着,十分認真地在思考着什麼。 

  出了山洞,我們都讚歎古代勞動人民們的智慧,我心裡也念到:真不愧為世界第九  

  吃了豐富的午餐,便回去了,但我的心卻還停留在那裡,心中默念:中國真不一般,古代勞動真了不起,他們把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的奇迹,使後人讚歎,我想祖國也為而自豪 

的!

您正在瀏覽: 龍游石窟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游石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