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綻放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的節日,爸爸媽媽帶我們去民族博物館玩。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陰,鮮花遍地,空氣中瀰漫著花草的清新香氣。園子里有廣西各個少數民族的民居。我們一會兒在客家圍屋欣賞風景,一會兒在瑤族民居前的花叢里合影,一會兒又在侗族風雨橋里追逐嬉戲……我們興奮得像兩隻出籠的小鳥,飛到哪兒,快樂就在哪兒綻放。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一輛大花車前,這裡鋪着一大塊紅地毯,看起來像個小舞台。

  “小樨,我們在‘舞台’上表演柳枝飄飄吧!”我提議。

  “好啊!”小樨愉快地答應了,我牽着她的手走上“舞台”,“可是我不會啊!”小樨為難地看着我。

  我安慰小樨:“沒問題,我邊編邊唱,你去撿地上的柳枝當道具,在一旁跳舞就可以了。”

  “嗯!”她點點頭,撿起地上的柳枝跑到“後台”準備。

  我拿出一根棒棒糖當話筒。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下午好!”我鞠了個躬,“台下”響起了掌聲,“有請鍾皓文和朱宣樨表演歌伴舞柳枝飄飄,掌聲有請!”掌聲又響了起來。

  “柳枝飄飄,花兒搖搖,小朋友們拍手笑……”我唱起來。小樨舞動着柳枝,踢着小步上場了。她旋轉着、跳躍着,裙擺飛揚,像一朵盛開的喇叭花,頭上的小辮子像蜻蜓的翅膀,上下飛舞着。我們就這樣唱啊跳啊鬧啊。路過的遊客也被我們的歡聲笑語吸引住了,停下來看我們玩樂。

  朱宣樨的媽媽用攝像機把我們的快樂時光記錄下來。我呢,就讓快樂在心裡綻放。

  廣西南寧市逸夫小學二年級:鍾皓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