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長頸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長頸鹿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明媚的陽光柔和地灑在茂密的森林裡,今天,新落成的森林小學開學啦!住在周圍的小動物們背着書包,帶着興奮的心情,成群結隊,有說有笑地向學校走去。

  小動物們走進學校可高興了,他們從來還沒見到這樣寬暢明亮的教室。上課鈴了,小動物們安靜地坐在各自的座位上。突然。寧靜的教室一陣騷亂,頑皮的小猴子串到了窗台上,招呼小松鼠過去玩。小河馬由於身體太胖,把同桌位的小白兔和小黃狗擠到牆邊上。還沒上課,小蝙蝠和貓頭鷹居然打起了呼嚕。最糟糕的要算長頸鹿了。由於他個子高大,上課時,擋住了後面座位的同學;他把脖子往右邊歪,又擋住了右邊的同學;往左邊歪,又擋住了左邊的同學,弄得他左右為難,真沒辦法。

  中午放學后,同學們都在私下埋怨長頸鹿,只有小猴子理解他,為他打抱不平。長頸鹿傷心地跑到樹林里,來到大樹旁,偷偷地流着眼淚。不知何時,從森林深處走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公公,問到;“孩子,你為什麼哭呀?”長頸鹿把剛才在課堂上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老公公聽了后說;“哦!是這麼一回事。哪你是否想把脖子變短呢?”長頸鹿點了點頭說;“為了不影響大家學習,我想把脖子變短。”於是,老公公閉着眼睛,念了一段咒語,像變魔術似的,這時,再看看長頸鹿的脖子立刻變短了。

  下午,上課鈴響了,長頸鹿邁着輕盈的步伐,嘴裡還哼着小曲,高高興興地走進教室。動物們用驚奇的目光望着他,上課時,總算沒有再惹麻煩了。放學后,長頸鹿肚子餓了,來到樹邊,想吃樹上的嫩葉,怎麼吃也吃不到。急得長頸鹿圍着大樹團團轉,頓時,放聲大哭起來。聽到哭聲,大夥都圍觀過來,問長問短。只見長頸鹿眼淚縱橫眼睛紅紅的,感到非常奇怪。這時,長頸鹿就把遇見老公公怎樣把自己的脖子變短,吃不到樹葉的事一一地全說了出來。大夥聽了都非常同情他,幫他找回了白髮蒼蒼的老公公,把他的脖子變還原了。

  後來,同學們感到內心很過意不去,紛紛向長頸鹿表示歉意。為了不影響大夥學習,聰明的小猴子想了個好辦法,把教室移到二樓去上課,讓長頸鹿坐在一樓,頭伸到二樓聽課。呵呵,問題解決了,動物們歡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長頸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長頸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