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快樂星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快樂星球》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面體是快樂星球上最聰明的孩子,他發明了很多神奇的東西。為了幫助樂樂,他們把這些東西送給了樂樂:愛心巧克力讓四一班最調皮的金剛變成了一個有愛心的好孩子;記憶麵包讓樂樂能快速地背課文;金色的羽毛讓樂樂畫出了漂亮的畫;三葉草救活了樂樂的同學小九九……可是,老頑童爺爺告訴蓮蓉包,他們給樂樂帶來的快樂只是短暫的,真正應該做的是教會樂樂快樂的方法,只有憑樂樂自己創造出來的快樂才是永久的,才是最難忘,最深刻的記憶。多面體、蓮蓉包還有冰檸檬用他們自己的方法令樂樂變得自信、堅強起來,樂樂也懂得了快樂的真正含義,珍惜自己成長中的每一個歷程,每一步。 

  《快樂星球》這部科幻片使我明白:真正的快樂不一定是整天地玩,做自己喜歡的事才能感受得到。只有珍惜現在,面對上天安排的命運,靠自己的力量去克服生活中的困難,享受人生,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件就,認真地過好每一秒鐘就會感到快樂。 

  我多麼希望在茫茫的宇宙中真的有一顆快樂星球,上面生活着快樂的孩子們,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可是不是說了嗎?不是只有這樣才能夠快樂,只要我們懂得快樂的方法就能和片子中的孩子們一樣。現在的孩子們缺少的就是快樂,整被作業和父母、老師的嘮叨困擾着。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要珍惜現在,快樂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觀《快樂星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快樂星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