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郊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郊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鳥,它的羽毛還沒有豐滿,不會飛,餓了吃爸爸媽媽捉來的蟲子,無聊的時候,就站在枝頭唱歌。它多麼想飛出森林,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小鳥的羽毛終於長齊了。它飛上了藍天,來到了一座公園;裡面鮮花盛開,樹木翠綠。比小鳥想象的更美。它飛啊飛,飛到了公園附近的一條筆直的公路旁邊的一棵大樹上。它看見一條相箭一樣筆直的公路,許許多多的汽車在公路上行駛。 

  它又飛到了一所小學,裡面有六層的教學樓,裡面坐着在專心聽講的小朋友。

  叮叮叮……下課了,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玩耍,可開心了!

  小鳥再飛回自己家鄉的路上,累倒了,這時一個小男孩從這裡路過。把小鳥帶回了家,給它喝水,喂吃的。過了幾天,小鳥得病好了,它向小男孩說:“再見了,我的好朋友。謝謝你救了我。”小鳥撲騰一下翅膀。飛上了青天!

  小鳥飛回了家鄉,對它的好夥伴說起了自己看到,遇到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郊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