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郊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郊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的一天,吃完早飯後媽媽對我說:“我們一家出去郊遊,好不好?”“好,好!”我最喜歡郊遊了,所以一蹦三尺高。爸爸看起來雖然有點不情願,但是我家的規矩是少數服從多數(我和媽媽總是以這個方法取勝),所以爸爸就無可奈何地跟我們走了。

  這一路上我經常一邊小跑一邊歡唱,碧藍的天空,飛翔的小鳥,搖曳的小草讓人心曠神怡。等我很累了,再也跑不動時,我們也恰好來到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遠處是巍峨的大山,近處是清澈的小河,還有密密層層的樹林和一片開闊的草地。

  我提議:“我們先來玩兒捉迷藏吧。”“好啊!”他們異口同聲。爸爸輸給了我們,他得找我們,這一次,我沒有看到爸爸不愉快的神情。

  捉迷藏開始了,我靈機一動,小聲對媽媽說:“快,把我抱上一棵大樹。”媽媽用力把我舉上一個樹杈,我牢牢地抓緊樹枝,雙腿騎在樹丫上。隨後,媽媽也藏了起來。爸爸揭開蒙眼布,不費吹灰之力就捉到了媽媽,可他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卻怎麼也找不到我。後來,我忍不住嘿嘿地笑了起來。爸爸向上一看,原來我就在他頭上呢!爸爸一邊把我抱下來,一邊刮我的鼻子,說我是個調皮蛋。然後他說一會兒要送我們一份神秘大禮,隨後就急匆匆地走了。

  媽媽說:“我們吃土豆拌飯,好嗎?”“好!”媽媽從郊遊包里拿出兩個土豆,埋在碳火里,接着又取出幾個竹筒,也埋入碳火里。她說,過一會兒就能吃飯了。果然過了沒一會兒,我吸吸鼻子,就聞到一陣香味。我大叫一聲:“飯好了。”媽媽跑到火堆旁,熄火。接着她從裡面扒出了兩個黑糊糊的東西。我很納悶:這是什麼呀?如果是食物,打死我也不吃。可是媽媽說:“見證奇迹的時候到了!”然後她用靈巧的手剝開皮。啊,一個又白又胖的土豆娃娃出現在我面前。我撅着嘴伸向土豆,媽媽擋住我:“等你爸爸回來。”真是說曹操,曹操到。老爸興高采烈地跑向我們,嘴裡喊着:“世界上最新鮮、最有營養的小魚兒來嘍!”我興奮地跑上前去,接過魚簍,喜氣洋洋地說:“今天有烤魚吃嘍!”“好哇,我來想辦法烤魚。”爸爸滿口答應,只見他找來幾根樹枝,把魚穿好,還用四根木棍搭了一個架子,然後就開始生火,我也幫爸爸在火上翻烤小魚。不一會兒的功夫,飯拌好了,魚也烤好了。於是我們吃着鮮美無比的土豆拌飯和香死人的烤魚。吃夠了,我不由得捂着嘴偷笑起來,因為烤魚的工具簡陋,爸爸和媽媽都吃成了“黑鬍子”,可這時爸爸去指着我大笑起來:“哎喲喲,我的寶貝女兒怎麼變成‘小鬍子’啦?”啊?這時我才想到自己也沒少吃了烤魚,就捂着肚子笑了起來,全家人也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難忘的一次郊遊。

  六年級:春天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郊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