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在成功和收穫的喜悅中漸漸遠去,2011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為了慶祝新一年的到來,我們班要利用最後半天的時間開元旦聯歡會。

  下午,我早早的來到教室,發現教室已經被布置的五彩繽紛,處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聯歡會沒開始前,同學們聊得熱火朝天,趁老師沒來,一些同學已經開始玩了起來。瞧!有些同學成了雪人,有些同學成了被黏在蜘蛛網上的小昆蟲,有些同學成了小花貓。咦?怎麼多了一個花臉美猴王,仔細一瞧,原來是我們的組長。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突然,教室里鴉雀無聲。哦,原來是老師來了。不過同學們因為老師的到來更加玩性大發,一位同學趁老師不注意把奶油摸在老師臉上。這同學還沒來得及高興,只見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回贈了他。玩鬧過後,主人宣布聯歡會開始。第一個節目是由屈夏雨和雪玉婷表演的小品《買菜》,同學們看了之後,笑的肚子都疼了。然後是高晗和曹營這兩位歌王為大家唱《星空物雨》。接下來到了高潮時刻,是由朱元江組合表演的小品,《開學了》讓大家笑的和不攏嘴。最後一個節目是剛才解紹的兩位歌王唱的《愛的華爾茲》。

  接着,大家決定擊鼓傳花,鼓聲起,大家開始傳花,鼓聲落,花傳到哪位同學手裡,誰就要上台給大家表演一個節目。第一回合開始了,大家的心也跟着鼓聲起起伏伏,生怕傳到自己這兒。說巧不巧,花落到了老師手裡。老師給大家講了個笑話,大家笑得前仰後合。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眨眼,聯歡會就結束了,大家仍然在回味剛才的快樂,捨不得離開。我真希望2011年的元旦快點來!

  一年級:吳祝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