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2月31日我們班級舉辦了慶祝元旦聯歡會的,因為高興,下午我來到了學校買了一大包的零食。

  走進教室,眼前的景象使我驚呆了。電視機上和燈管上都掛着色彩繽紛的綵帶,窗戶上貼着五顏六色的氣球。黑板上寫着“歡慶元旦”的幾個大字,教室煥然一新。

  “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興高采烈的來到教室,班級里又有了歡聲笑語。

  這時我們敬愛的語文老師來到了教室,向大家宣布:“元旦聯會現在開始。”

  “啪,啪,啪”一陣熱烈的掌聲如雷鳴般的響起。

  這時主持人說:“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說完台詞后,教室里沸騰起來。

  首先上來說:“有孔煦來表演街舞。大家鼓掌歡迎”

  “啪,啪,啪”又來了一陣掌聲。

  我大大方方的走上舞台,跳起了動感的舞蹈,彷彿整個班級都沉醉在了我的舞蹈當中。

  “下面有廖一昂來為我們,演奏古箏。”

  廖一昂面帶微笑的來到了舞台,演奏起了美妙動聽的音樂。

  廖一昂演奏完,主持人扔零食,大家都彎下腰來撿,有一包零食不偏不歪的砸到了我的桌子上。好像非常的喜歡我,羨慕我的說道:“哇!孔煦你跳的舞太棒了,我是你忠誠的粉絲。”

  “叮,叮,叮,”下課鈴聲響了。聯歡會結束了,雖然有點捨不得這開心的元旦會,我還是走了。

  書院街小學五年紀三班 孔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