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元旦過了,但是元旦的快樂還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之中,特別是元旦的前一天,那是我記的最牢的一天了,因為那一天有我最愛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可以吃零食! 

  星期六的晚上,我盼着去超市,這只是一個開始。一吃好飯就開始催媽媽:“可不可以去買了! 可不可以去買了!”一連好幾遍老媽被我煩得差點跳樓了!因為我實在太興奮了!當老媽一說馬上可以走了,我就做什麼都勤快,老媽說:“我去收衣服。”我馬上說:“我去!”老媽說:“我去大便。”我馬上說:“我幫你大!”“哎呀,我可辦不到了!” 

  最後終於出發了。在去超市的路上我真是健步如飛也,一邊跑一邊叫差點被車撞,終於到了目地地了。太好了!我又蹦又跳,還有點大叫了!在買的過程中,我挑了很多,還笑個不停!因為我太興奮了!買好了回到了家裡,在床上跳呀跳呀,床差點被我踩個大洞!晚上我還好夢連連了,夢到別人給我吃這個吃那個,把嘴都給填滿了,所以那天晚上我睡得比豬還要香! 

  夢寐以求的第二天終於來到了!早上的三節課我沒心思上,下午的時候我就搬着手指頭數,第二節課終於來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把吃的拿了出來。開吃了,我和胡以勒、周夢磊一起開茶話會。吃了很多的東西,吃了很長的時間,大家給我吃,我也給大家吃,大家都很開心,電視上還播放着小雞跳操呢! 

  快樂總是很快就過去了,之後我們就進入了快樂的元旦假期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