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水果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水果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水果蹲

  重慶市梁平縣梁山小學二(4)班

  劉宇航

  “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我家上空飄蕩着歡聲笑語,你知道我們這是在幹什麼嗎?悄悄地告訴你吧!今天周末,我們全家歡樂總動員,正在玩一個風魔一時的遊戲,大人愛玩,小孩也很愛玩。這個遊戲的名字叫——水果蹲。

  我拿着用紙卷的話筒,宣布遊戲規則:爺爺當西瓜,奶奶當桔子,爸爸當香蕉,媽媽當草莓,我當蘋果。誰叫到誰就蹲下,誰沒蹲下、沒叫誰蹲而蹲下或反應慢的,則被淘汰。

  遊戲開始了,我的心情特別緊張,像小兔一直豎著耳朵,就怕漏掉了“蘋果蹲”三個字。當“香蕉”說“蘋果蹲”時,我趕緊接著說:“蘋果蹲,蘋果蹲,蘋果蹲了草莓蹲。”說完后,心裡頓時一陣輕鬆,好像逃過了一劫似的。這口氣還沒松多久,“西瓜”又叫了“蘋果蹲”,我差點沒反應過來,嚇死人了! 沒多久,爺爺和奶奶就被淘汰了,剩下我和爸爸、媽媽三個人角逐。我的心情更加緊張了,幾乎是屏住呼吸。“香蕉蹲,香蕉蹲,香蕉蹲完蘋果蹲。”我的媽呀,又是我。我迅速地做出反應,“蘋果蹲,蘋果蹲,蘋果蹲完香蕉蹲。”就這樣,我和爸爸卯上了,你來我往了十幾個回合,我蹲得雙腳發軟,眼冒金星,爺爺和奶奶站在一旁笑得前仰後合,媽媽也站在一旁樂得哈哈大笑,好像與她無關一樣。

  突然,我靈機一動,叫道:“蘋果蹲,蘋果蹲,蘋果蹲完草莓蹲。”“草莓”媽媽沒反應過來,還在那傻笑。哈哈,媽媽被我淘汰了。

  經過緊張而激烈地角逐,最後竟然是老爸奪得桂冠,我屈居亞軍,遺憾呀!

  哈哈,這個遊戲真好玩,實在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水果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水果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