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電子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電子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架電子琴。在我6歲時,我看到別人彈着那悅耳動聽的琴聲,心裡很痒痒,爸爸看了出來,就在冬天時給我買了架,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歡喜。

  這架電子琴是長方形的,有一個漂亮的外殼,它的顏色是黑色的,好象披着一件黑大衣似的。它是用塑料做得;我用它來彈曲子,我會彈好多歌曲:兩隻老虎、小星星、生日快樂、小叮噹……它給我帶來許多歡樂,我也十分喜歡這架“披着”黑大衣的電子琴。

  每當我彈出一個曲子,它好象總能把我帶到另一個世界里去。當我彈到小叮噹這首歌時,總能聯想到那聖誕之夜的情景和氛圍,那是多麼快樂的呀!

  我喜歡這架電子琴,為什麼?因為它可以為我把憂愁的鎖解掉:當我生氣時,用它彈幾首歌曲,我的心情就能馬上好轉,一回,我非常高興,用琴放着歌,我竟然在電子琴面前跳起舞來,那時我多麼快樂。

  我愛這架電子琴,我會永遠的珍惜它、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電子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電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