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溪邁開細小卻十分堅定的步伐向遠方流去。

  流着流着,天空忽然陰雲密布,下起了暴雨,小溪身上被澆的濕漉漉的,沒有了力氣,無力地靠在大山上,旁邊的小魚說:“小溪,你還是回家吧!家裡多溫暖啊!要不然你連性命都保不住了。”可小溪沒有聽小魚的話。小動物們看到了,就給他吃的,小溪恢復了體力,繼續向前流着,到了第二天,雨過天晴,小溪看到了大自然的美景,花開了,草綠了,樹木茂盛了,小溪開心地笑了。

  一天夜裡,小溪遇到了暴風雪,雪把小溪蓋上了,使小溪結成了冰,小溪凍得渾身發抖,但它並沒有灰心,耐心地等待着。

  春天到了,小溪身上的雪融化了,小溪繼續向前流着,當然,小溪歷經磨難,像龍捲風乾旱等等,不止這些,但小溪並沒有退縮,而是繼續向自己的理想奔去。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