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早早的上班去了,留小剛一個人在家獃著。

  小剛是個懂事的孩子,拿出書本開始寫作業。正當寫作業起勁的時候,突然聽到“當!當!當!”的敲門聲,小剛連忙問:“誰呀?”只聽見門外的人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剛半信半疑,將凳子搬到門口,站在凳子上透過貓眼看看,是一個陌生人,從來沒見過呀!他仔細端詳着陌生人,穿着綠色的上衣,深藍色的長褲,手裡拿着文件夾,臉上還帶着一絲不自然的微笑。小剛對他說:“我爸爸不在家,您還是等我爸爸下班后再來吧。”陌生人又解釋道:“你開門吧,是你爸爸讓我給你捎點東西。”小剛聽陌生人這麼說,感動很疑惑,乾脆打電話問問爸爸不就知道了,爸爸告訴他說:“我沒有讓什麼人給你捎東西。”爸爸的話讓小剛很吃驚,他明白是怎麼回事了。他對陌生人兇巴巴的說:“你是個大騙子,我們根本不認識你,你趕快離開,要不然我叫警察來抓你。”陌生人發現小剛沒有上當,感到很無奈,只好灰溜溜的離開了。

  小剛見陌生人離開了,終於鬆了一口氣,以後要做個勇敢的孩子。

  二年級:李興遠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