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介紹物品、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物品、玩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好多喜歡的玩具,比如芭比娃娃、玩具小狗、玩具老虎、玩具公雞······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那可愛的小熊玩具了。它長着黑色的大眼睛,圓溜溜鼻子和一身雪白而又毛茸茸的毛,兩隻耳朵又小又圓,眼睛一眨不眨,四肢又粗又軟,脖子上扎了一條領帶,身上穿了一個帶白點的藍裙子,它胸前抱着一個心,上面寫着“Baby.  I  love  you。”看着它的樣子,我給他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雪兒”。“雪兒”天天陪着我做作業,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寫,看着它睜着黑黑的大眼睛,好像對我說:“加油吧,主人。”看到它我就想起這難題怎麼做了。還有一次我寫着寫着,就玩了起來,“雪兒”又用它那黑黑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主人,寫完了咱們一起玩。”我馬上又寫了起來。  我們玩的遊戲很多,有時我會和“雪兒”做早操;有時我會和“雪兒”玩醫生和病人的遊戲;有時我還會和“雪兒”一起看書······晚上,有“雪兒”,躺在我的身邊陪着我睡覺。我天天都不害怕做惡夢,也敢自己睡了。因為有它在,就跟媽媽睡在我旁邊一樣。每天上學前,我會把我的照片放“雪兒”面前,好像我們一直在一起,這樣“雪兒”就不會感到孤獨了。啊, 我感覺“雪兒”給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介紹物品、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物品、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