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非典不可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典不可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正是花紅liù綠的季節,而我們國家的不少地區正在zāo受着“非典”的折mó。一時間,我們周圍的空氣也跟着jǐn張起來,人們開始害怕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就在這時候,國家號召人們齊心xié力,眾志成城,戰勝“非典”。我在電視上看到很多醫護人員不顧自己的安wei,爭着去搶救病人,有的醫護人員被gǎnrǎng上“非典”,還有的醫護人員為此失去了生mìng,他們多了不起呀!

  我們的校園裡、jiàoshì里,每天都有專人定時來xiāodú,“紅領巾廣bō站”天天在大課間bō放有關“非典”的知識。我們知道了只要自己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guàn,“非典”這種jí病並不可怕,是能yù防的。再說我們學校的yù防措施這麼好,我們才不怕呢!

您正在瀏覽: 非典不可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典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