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愛護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愛護環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心中,都必須懷着一顆懂得感動,懂得感恩的心。 

  從5,12汶川大地震后,所發生的種種事,都感動着許多人,抗震救災的人與志願者們部不分日夜,不斷操勞。為的就是讓生日平安,逝者安心。同時,我們也在感動着。 

  除了救死扶傷的人,也有捐款的人。一個年僅12歲的小女孩,抱着一隻儲錢罐,帶着自己的爸爸媽媽,來到捐款台前,捐出自己所有所有的零花錢。一個在路邊乞討的老年乞丐,一個過路人在他的飯碗里扔下一枚一塊錢的硬幣。他向那過路人說了聲“謝謝。”轉身就把那一枚一塊錢的硬幣投進捐款箱。這樣的事迹,我們也在被它感動着。 

  可是,回過頭來想想,近年來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次的地震、水災、旱災,還有一次次的大洪流、天氣的惡化。不正是以為我們自身對環境的污染、破壞嗎? 

  我們懂得感動我們身邊的事迹,那為何不懂得感動我們的地球媽媽呢?她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我們又何嘗不是不知道?一次次美麗的春天,一次次豐收的季節,一次次朦朧的細雨,那次不是地球媽媽對我們的付出? 

  地球媽媽看到我們幾十億的孩子在她的肚子里歡樂,她會替我們開心,她會感恩我們給她帶來的快樂。可是當我們在地球媽媽的肚子里肆意吐痰、丟垃圾、破壞,又有誰在為她哭泣?只有地球媽媽她自己一人在默默承受。 

  汶川大地震所經歷的事,我們會感動、感恩,那麼地球媽媽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是不是更該感動、感恩嗎? 

  請懷着感動的心聽一聽地球媽媽的呼喚:孩子們,我開心呢着你們的開心,傷心這你們的傷心!請你們愛護環境,讓我們一起開心着所有人的開心。而不再為一次次自然災害而傷心! 

  我和你們一起感動着…

您正在瀏覽: 請愛護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