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放學后小明高高興興的回到家。首先把老師留的作業寫完,然後小明告訴媽媽:“我要和同學們去打籃球。”小明就蹦蹦跳跳的走出家門,一隻手抱着籃球一隻手拿着一根香蕉,去籃球場找同學們一起打籃球了。

  路上,一根黃澄澄的大香蕉很快就被小明消滅掉了。香蕉皮被小明隨手一扔,沒有扔進路邊的垃圾箱而掉在地上。他沒有停下腳步而繼續向前走去。忽然小明看見一位身體健壯的環衛工人叔叔,正手拿一把大掃帚用力的清潔路面上的垃圾。只見他的汗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斷的往下流,就這樣樹上的落葉和路上的垃圾被環衛工人叔叔乖乖的收進垃圾車裡。小明看見此情此景心裡感覺很後悔,心想在學校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愛護環境。自己剛才沒有愛護環境,而且還起了破壞環境的作用。想到這他三步並做兩步的跑回去把丟在地上的香蕉皮撿起來,高興地扔到垃圾箱里。

  通過這件事小明明白了這個道理。雖然環衛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師,但是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二年級:真心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