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的小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小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哎!這個小衚衕學真是夠粗心的了。這到底是怎麼個粗心法呢?就聽我細細道來。

  不是小衚衕學在我家裡做作業嘛!他把語文書呀!複習資料呀!還有一張語文試卷都拿了出來。其實,他只做了一點點而已。竟然都把這些東西拿出來了。你說,拿出來到也算了。他竟然把語文書落在我家裡了。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沒有發現。大概是他到家后,準備要背課文了,肯定是在書包里翻了個底朝天,沒有找到。後來,他才恍然大悟道:落在我這裡了。於是,他媽媽就打電話給我媽媽,媽媽一找,果真發現在我家裡,他的語文書被我的那本厚厚的字典給壓着。難怪他都沒有發現呢?可是,明明他臨走之前,媽媽還說不要把東西落下呀!兩個人的東西不要搞錯了。可結果,還是忘記東西了。

  你們說,這位小衚衕學是不是一個粗心的傢伙呢?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小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小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