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心的小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小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是個粗心的孩子。在教室里,老師聽寫大娘的“娘”,他卻寫成了大灰狼的“狼”。他把“365”寫成了“356”。在家裡,媽媽讓他去買醬油,他卻買來了醋,媽媽讓他買醋,他卻買成了可樂。這不,今天她上學去又鬧出了更大的笑話。

  這是在星期天的晚上,小明還沉浸在雙休日的快樂之中,時針指向12點了,可是他還在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媽媽生氣了,大聲的吼道:“小明,快去睡覺!”小明只好意猶未盡地去睡覺了。

  第二天,太陽已經升得很高了,小明卻還在睡覺,媽媽已經是第三次叫小明起床了。這時,他才如夢初醒。揉揉眼睛,看看了表,“啊,離上課時間還有10分鐘!”他鯉魚打挺,坐起來,匆匆忙忙的穿上衣服,臉也沒洗。飯也沒吃,他隨手裝上手帕,就飛快地向學校跑去。剛跑到教室門口,就被班長小紅攔住了,說:“讓我看看你的手帕,你星期五就沒帶,這次你一定每袋。”小明說:“誰說的,我今天就帶了,你不把人看扁了。”說著,小明從兜里那出了一隻臭襪子,拿到小紅鼻子下,小紅想:我見過正正方方的手帕,就是沒見過這種細細的、長長的手帕。小紅說:“你這是什麼手帕?”小明說:“這是我媽媽從瑞士買的,這上邊還帶着一股香味。”小紅說:“你看看這是什麼?”小明回頭看了看手上拿的襪子,低下頭。這時候,班裡的同學都哈哈大笑。

  從此以後,小明再也不敢粗心了。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小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