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耶!我升級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耶!我升級了!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耶!我升級了! 標籤:我上六年級了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考級。

  考什麼呢?原來,5月份擊劍中級班沒考上:跳繩一分鐘目標70實際17、技術動作不合格、往返跑還跑錯地重跑,總之,考得很差!所以也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心理壓力。“這次考級,”我想,“應該也考不過吧,”我一聲嘆氣,“唉,回到家怎麼辦呀,唉——”媽媽說:“別泄氣,你一定能過的!”“萬一沒過怎麼辦?”“別說沒有希望的話!你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沉着應考,就一定能發揮出應有的水平,媽媽為你加油!”媽媽說。

  穿好了劍服,我坐立不安的等待叫號。“……66號,×××!”隨着響亮的叫號聲,我們這一批考生進入了考場。

  考試在二號體育館進行,我們先按位放好劍和頭盔,再去考體能:

  先考仰卧起坐我焦急不安地數着前一組同學做的個數,“19、20,停!”時間剛到,教練喊:“換人!”於是,我躺到了墊子上。“預備,開始!”我使出渾身力氣做了起來,“1、2、3……20!還有時間!我長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是我的弱項——跳繩,想着當初只跳了17個呀!我想着,就接過了同學手中的跳繩,他也只跳了52個;又是一聲哨響,我顧不得姿勢不對,只管發瘋似的跳;“……48、49、50!”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很想休息一下,可又想:“不能休息,要是沒跳夠的話,我將前功盡棄!”“67、68、69、70!”我興奮得跳起來,“過了!過了!”可這不是最終結果,還要看技術這個“保命關”。

  往返跑也通過,我直闖技術這大“難關”。我們坐在地上等待叫名,看着人家一個個過關,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陳馭?!”教練叫道。於是。我戴好頭盔,拿好劍,認真的做起來:“直刺、向前一步刺,弓步刺,擊打、轉移……”教練不時地說好,終於說:“小朋友,你是第二次考吧,恭喜你,考過了!”

  我拿着證書,差點沒高興得昏過去!我歡天喜地地衝出考場,情不自禁地大喊:

  “耶!我升級了!!!”

  北京市海淀區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二班 陳馭?二年級:陳馭?

您正在瀏覽: 耶!我升級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耶!我升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