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穿越時空,嘔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穿越時空,嘔耶!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發炮,快!馬丁!”我騎在馬丁背上,飛在半空中,與怪獸搏鬥。“哈哈,看你怎麼逃。你的生命值只剩百分之五十了。”我諷刺道。突然,怪獸怒吼一聲,擋開了我發的炮彈,一掌把我打翻在地。我還沒反應過來,一隻大腳就向我踩了過來…… 

  我“蹭”的一聲坐了起來,頭上直冒冷汗,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還好,”我拍着自己的胸口說,“幸好只是個夢,要不然我就GAME OVER了。”“叮咚。”“誰呀?這麼早來幹嗎?”我不耐煩地說道。打開門一看,原來是二叔。“幹嘛呀,”我打着哈欠問道,“這麼早起來當賊呀啊。”“你不也起來當賊了嗎?”二叔笑嘻嘻地答道。“別跟你二叔開玩笑了,”媽媽從卧室里走出來,“有什麼事啊?”“沒什麼,就是我要回鄉下了,這隻鵝就先托你們照看一下。”一聽到“鵝”這個字,我立即從沙發上蹦了起來,眼前頓時一亮。同學們,知道這叫什麼嗎?這就叫夢想成真。我提起籠子一溜煙地跑回卧室,說道:“放心吧,二叔,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這孩子。”媽媽望着我的背影說道。 

  我好奇地伏下身,蹲在籠子外,用手碰了碰鵝。但它依然閉着眼睛,沒有任何反應。我失望地搖了搖頭。“嘿。”一個聲音在我耳畔響起,只見籠里的鵝撲棱着翅膀,嘴巴一張一合地說著話。“你怎麼不驚訝啊?”鵝問道。“那麼多人都遇到這種事了,也該輪到我了吧。”“那你想去哪兒?”我抬頭看到日曆:5月12日。“那你就帶我去5。12大地震吧。”“好啊。”鵝爽快地答應了。“你就叫馬丁吧。”“OK。”“你還會講英語啊。”“當然了。” 

  我穿梭時空,來到了5。12大地震。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房屋、綠樹、河流,連一朵小小的鮮花都在顫抖着。大地怒吼着,似乎在報復着人類對它的傷害。成百上千的人從屋子裡湧出來。突然。房梁一震,從空中無情地落下來,鮮血模糊了我的雙眼。我閉上眼睛不忍再看,大地的每一次顫抖都牽動着我的心。“馬丁,”我聲音顫抖着說,“回到12點。”馬丁扇動了一下翅膀,數秒之後,我回到了12點。眼前的景象讓我開心地流出了眼淚。每個人臉上都掛着幸福的笑容,孩子們在街上跑來跑去;街旁的老婆婆老爺爺正笑容滿面地打着太極拳;樹枝上的小鳥正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湖裡的魚兒正快樂地甩着尾巴,在湖裡跳來跳去。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和諧。但想到他們兩小時零二十八分后的情景,我就在心裡暗暗下了一個決心:一定要把他們救出來! 

  我指揮馬丁飛到半空中,拿着一個擴音器喊:“大家快跑啊!地震馬上要來啦!”本以為會聽到轟隆隆的腳步聲,會聽到亂七八糟的說話聲。但沒想到卻招來人們的一陣毒打,招來一個個西紅柿,一把把爛白菜。還有人說:“大騙子,快滾!”我被迫離開了那裡。我靈機一動,又喊道:“請大家不要生氣。我是美國的一位億萬富翁,準備給大家投資十個億,剛才只是跟大家開了一個小玩笑。”人們的態度立刻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全都笑容滿面地望着我。我又說:“現在請大家到外面的空地上集合,我要經宣布事情。”人們一聽,全都轟隆隆地往外跑,地上揚起一片灰塵。當最後一個人跑到時,地震了,但它毀滅的只是那些沒有生命的東西。 

  人們都跑過來向我致謝,我沒理他們,徑直走到馬丁面前。還沒等我開口,馬丁就說:“我要走了。”“為什麼?”“我的使命完成了。”說完,馬丁便把我送回了家。 

  馬丁走了,望着馬丁遠去的身影,不知為何,我一點兒也不傷心,只是甜甜地笑着。路過的微風把我的思念帶給了馬丁。我把這份友誼藏在心裡,像糖果那樣甜,像夏季的風那樣涼,像天空那樣藍,像藍玫瑰那樣美,像心那樣暖,永遠不會忘。

您正在瀏覽: 我會穿越時空,嘔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穿越時空,嘔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