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上四年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四年級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這很簡單,有的長胖了,有的長高了,有的長漂亮了……可最大的變化發生在一個女生身上。 

  前幾天,她的媽媽打電話告訴夏老師,她走路不小心摔了一跤,手摔骨折了,可她仍堅持要到校學習,我覺得這一點十分值得我們學習,可以我也要提醒大家,可不要像她這樣哦,多不方便喲,在學校一定要注意安全,別讓老師為我們再操心啦!別小瞧這點傷,可會帶來很大的不方便呢! 

  好啦,說來說去,又說回我啦,我暑假裡最興奮的一件事是在舞蹈課上,老師表揚了我,說我練習舞蹈能夠持之以恆,所以進步很快。我聽了這句話,覺得自己真是長大了,是啊,都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在我們的寢室樓里是大姐姐了,是該給小弟弟、小妹妹們做些榜樣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讓老師操心,在學習上自己要更加努力,同時,也要幫助別的同學,做好老師的小助手,這樣,才會讓大家覺得四年級六班的學生是最棒的! 

  這一年,我最大的願望是成為升旗儀式的主持人,也許很難,但是我知道只要我努力,要沒有做不好的事。所以我要盡我最大的能力,讓這個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上四年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四年級了! 暫無評論